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6

根据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长隆科技、创芯微微电子、倍力奇科技、新中元电子、时代生物科技(深圳)等5家企业集中座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分党组书记吴思康,专职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孙湧,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创新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龙岗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现场为企业支招、排忧解难。

吴以环表示,各级政府部门要对企业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研究,积极搭建平台,千方百计利企、援企、稳企、安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碰到的“难点”“痛点”“堵点”;要加强政策宣讲力度,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了解、申请各类扶持政策,全面提高防范市场风险能力,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