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宝安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6

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工作,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赴宝安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并组织企业在壹方中心鸿图共享商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

图片

深圳市兴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迈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反映了加大政策补贴力度、加强员工安居用房支持等诉求,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规自局、市住建局及宝安区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回应并给予了政策解读,并针对各家企业的诉求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大平指出,宝安区是深圳工业大区和制造业强区,具备成熟优质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抓手,要巩固强化宝安制造业优势,优化服务,厚植营商环境沃土,推动宝安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市口岸办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雁等参加调研。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