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龙岗区调研 协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7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赴龙岗区开展主题教育“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工作暨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走访活动,实地参观位于深圳市平湖物流基地园区的华南城,并与深圳市的6家骨干企业座谈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需要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华南城招商沙盘,了解华南城整体布局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实地参观了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奥特莱斯购物城和傲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了解经营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华南城控股、星盛商业、诺安基金、华厦半导体、鹰星精密工业、氢蓝时代动力共6家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企业介绍了经营发展情况,提出需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委、市规自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局、市科协、龙岗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华区、坪山区等市区职能部门进行了积极回应,现场对接解决了一些问题。

乔恒利对各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市区职能部门迅速响应企业诉求、用心解决企业难题表示充分肯定。乔恒利同志强调,座谈会不是企业服务的结束,而是企业服务的开始,市区各部门要做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实干家,秉承“无事不扰、有事帮忙”的原则,以问题解决为导向,第一时间研究解决问题,实施闭环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把企业服务工作做实、做专、做精。要加强部门联动、精准调度协调、打通难题堵点,形成齐抓共助的工作局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包办式”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各区企业服务中心要做好政策宣讲,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利好政策,助力企业扎根深圳做大做强。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主持会议,龙岗区政协副主席赵俊荣陪同调研。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