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助力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6-28

6月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主题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来深指导有关工作要求,围绕“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开展学习讨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有关工作要求以及市委相关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助力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在新征程上继续走前列、作示范的信心决心。要深刻认识把握“走在前列”总目标蕴含的丰富新内涵、新使命、新要求、新期待、新标高,助力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