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龙岗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龙岗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调研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主持。

王大平副主席一行先到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组织市、区有关职能部门与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华鹏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座谈。市教育局、市科创委、市规自局、市住建局、市口岸办以及罗湖区、福田区、龙岗区、光明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针对企业反映的产业扶持、办公用地支持、优惠租赁政府物业支持、人才安居支持、子女入学等诉求给予了政策指引和解答。

王大平指出,各区企业服务部门要做好企业的“娘家人”,主动服务、上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把服务送到企业心坎上,让企业在深发展安心舒心,为推动深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卓伟华等参加调研。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