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工作

来源: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协办公厅相关部门、联络工作委工作处等6个部门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梁增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年初,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成果,市政协决定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即开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创建“学习型”政治机关;开展大提升强作风行动,创建“服务型”效能机关;开展焕活力当先锋行动,创建“创新型”活力机关;开展比贡献创实绩行动,创建“责任型”实干机关;开展优系统促升级行动,创建“智慧型”信息机关;开展为民多办事办好事行动,创建“廉洁型”为民机关。通过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引导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市委提出的“十个坚决反对、十个必须做到”工作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紧紧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目标,积极当好“三个表率”,全面提高机关工作质量,为推动和引领深圳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梁增昌对半年来市政协建设模范机关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征程赋予政协工作新使命,机关工作要求更高、责任更大,要把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工作作为市政协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抓手、抓好主题教育重要举措,推动政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梁增昌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建设模范机关的规律性认识,在延续过去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着力强化党的建设,有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任务安排抓紧、抓实、抓具体,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要建立日常监督工作机制,推动机关领导干部一级做给一级看、上级带着下级干,以作风之实促履职之能,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郭钢、林娜、张庆祝参加本次会议。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