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宝安区开展接访活动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8-01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到宝安区开展接访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接访中,田夫详细了解西乡街道、福海街道来访群众诉求,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仔细询问每一起信访案件的来龙去脉,并与区、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梳理剖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方案并逐一提出指导意见。

田夫指出,“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亲自谋划、亲自垂范的好经验,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人民立场和群众观念。要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握“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的精髓要义,认真落细落实“浦江经验”的实践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担当主动到基层一线、矛盾集中的地方了解民情、集中民意、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宝安区副区长黎杰运,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黄臻参加接访。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