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8-29

根据《深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载体,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等,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