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召开主任班子和界别召集人工作会议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9-15

近期,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召开主任班子和界别召集人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专委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到会指导。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江水通报今年以来专委会工作情况。主任班子成员和界别召集人逐一发言,总结今年以来各界别工作情况,畅谈下一步工作计划。

建军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专委会和各界别的工作成效,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带头人”“引领者”作用,知重负重,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完成好本年度市政协党组重点工作,为本年度履职画上完美句号。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建章立制为抓手,更好地“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努力打造社会治理领域的协商新品牌。要广泛凝聚共识,通过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明确共同的奋斗目标,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夯实同界别群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提高建言资政的“靶向性”,增强“含金量”,瞄准党委政府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以真知灼见助力改革发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