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努力打造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部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筑牢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要聚焦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抓落实的基本职能,更加主动强化统筹协调,更高水平当好参谋助手,更加有效抓好督促检查,更加有力做好服务保障,更加严密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委员、服务机关、服务发展工作水平,以高效服务保障高效运转。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办公厅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精细精准之风、求真务实之风、雷厉风行之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协干部队伍,为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