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政协召开中共界别、特邀界别委员专题学习座谈会暨深聊会——当好先锋模范 带头履职尽责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9日,深圳市政协召开中共界别、特邀界别(一组)委员专题学习座谈会暨深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表示,党员委员要矢志不渝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先锋模范,带头履职尽责,团结更多界别群众为深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就《中共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见(试行)》开展学习交流,7名委员围绕党员委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意见的贯彻实施发言。

林洁强调,党员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在政治引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合作共事、廉洁奉公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在深圳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彰显人民政协新作为。

市政协领导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