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在深圳高质量对外开放发展中彰显作为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丁薛祥同志在广东深圳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深圳融入共建“一带一路”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在深圳高质量对外开放发展工作中彰显政协之为、贡献政协之力,助力深圳为国家推进制度型开放、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探索经验。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自贸试验区建设十周年座谈会精神,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深入落实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助力建设更高水平广东自贸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落地见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担当作为,助力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丁薛祥同志在广东深圳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及时就我市经济运行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全力助推我市完成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助力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