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联络工作委员会 > 

身边事好商量|联络工作委调研大鹏新区葵涌夜经济示范街建设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19日下午,联络工作委联合龙岗区政协,组织委员前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就葵涌夜经济示范街建设开展“身边事好商量”协商活动。

委员们前往大鹏新区坝光生物谷和高源社区,实地了解葵涌社区夜市街(海月创意营地)和葵涌夜经济示范街建设情况。随后,委员们召开了大鹏新区葵涌夜经济示范街建设协商会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鹏大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等单位受邀派员参与。

图源:坝光海月创意营地

会上,大鹏新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召集人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详细说明夜市经济经营行政批复和管理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围绕夜市定位、打造爆款、日常管理、交通协调、卫生保障等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回应,并承诺全力推动大鹏新区葵涌夜经济示范街建设。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