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走访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推动多层次立法协商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0日上午,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带队走访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市人大法工委主任周荣生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2023年市政协立法协商项目完成情况、2023年市人大立法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并就明年的立法协商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周荣生同志认为市政协开展多层次立法协商工作对我市科学民主立法作出了积极贡献,法工委对此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予以大力支持。

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立法协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紧密合作,进一步完善多层次立法协商工作机制,提高立法的质量和水平,为深圳构建法治先行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晓东、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江水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