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曙光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09

近日,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到挂点联系的南山区西丽街道曙光社区开展调研,并围绕西丽高铁新城建设与南山区有关领导同志座谈交流。

姜建军一行在曙光社区工作站听取片区旧改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赴西丽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高铁新城土地整备工作组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就更好完成各项工作开展交流。

姜建军指出,西丽高铁新城是引领城市发展的重要综合项目,是交通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重要标志,对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谋划、超前布局,抢抓高铁新城建设新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职责使命感,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以高铁新城建设引领区域创新发展。作为市党代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回应社区群众关切。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江水,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长汉,南山区委组织部、南山区西丽街道、高铁新城土地整备工作组和曙光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