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带队赴沙头角口岸开展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09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带领市、区政协委员赴盐田区就“加快沙头角口岸重建项目进度”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田夫一行前往沙头角口岸开展现场调研,听取口岸重建进展情况,并就遇到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田夫充分肯定提案办理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强调,要找准定位,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发展机遇,加强与港方沟通协调,积极推进沙头角口岸重建,在充分保障口岸通关功能的基础上,做强国际旅游服务、国际化特色消费中心及交通枢纽三大功能,将其打造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深港、面向全球的口岸标杆项目。

随后,田夫一行围绕明年市、区联动督办提案选题开展培育调研。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波,市政协常委余立功、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市口岸办副主任胡汝林,盐田区政协主席尹书彬,副主席罗安娜、尹申明、高海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