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龙岗区开展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工作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09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队赴位于龙岗区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开展市领导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工作。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陪同调研。

姜建军一行实地调研医院改扩建二期项目后勤综合楼和第二住院楼建设情况,与市建筑工务署、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龙岗区政府领导、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协调解决有关诉求。

据了解,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计划新建一栋1200床住院大楼、一栋后勤综合楼、污水处理站、氧气站及其他配套用房。该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新建建筑面积21.92万平方米,计划在2024年底完工,2025年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后勤综合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住院大楼主体结构已施工至地上十四层,整体进展顺利,符合预期进度。

姜建军对各部门在项目建设上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医院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将优秀的医疗资源更快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群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