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宝安区开展接访群众暨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14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赴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开展接访群众暨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田夫同志一行首先来到福海街道先进半导体材料(深圳)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田夫来到和平社区工作站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听取相关诉求,深入分析研判问题症结,现场明确处理意见,并督促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快速解决相关问题。

田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浦江经验”,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解决合理诉求和困难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用心用情、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诉求事项办好办实。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细致研究每个信访问题背后的主要矛盾,以点带面化解同类问题,建立完善体制机制,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李献荣以及区信访局、福海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