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提案“圳”协商 |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加强文明交通建设”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16

近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加强文明交通建设”提案办理协商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局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执笔人、市政协常委陈志洪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价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深圳文明交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目前我市已组织印发《深圳市交通综合治理2023—2024年工作计划》,围绕“公交提升、出行调节、堵点治理、加强执法”制定4大对策,实施26项行动,进一步缓解道路拥堵、改善市民出行环境、促进城市交通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完成104个拥堵节点治理、64所学校和33所医院交通综合治理、29个“锐角相交”路口改善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波表示,交通问题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各办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与提案人的合作沟通,进一步规范提案办理程序,努力推动提案取得实效。希望政协委员围绕老百姓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努力发挥提案工作的重要作用。

市政协常委余立功,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市政协委员马迎辉、吴志强、汤湘林、李中胜和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