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龙岗开展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工作

来源:科教卫体委发布时间:2023-11-21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带队赴龙岗,对牵头联系服务的神舟电脑新舟工业园、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参加活动。

吴以环一行实地考察了新舟工业园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现场,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针对现场提出的优化周边交通、地铁预留地下出口、变更施工许可证等问题,与市卫健委、工信局、建筑工务署及龙岗区有关负责同志共研究解决方案,推动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吴以环对两个大项目在市区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能快速施工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神舟电脑新舟工业园的建设是我市重大工业项目,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建设提供更大便利,让项目早日投产,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尽快发挥经济效能。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对提高深圳市预防保障救治能力,提升大湾区医疗救助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将其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品牌工程,将该院打造成“健康中国”的“深圳样板”。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