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政协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赴中英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2月12日下午,市政协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组织赴中英街参观调研,开展“学思想、看变化、促发展”主题党日。市政协老领导刘家琛、姚欣耀、张效民等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走进中英街历史博物馆,通过展陈的资料、实物和照片,感受中英街百年沧桑,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走出博物馆,老同志们观看了警示钟、浮雕等实物,零距离触摸历史,感受中华民族从屈辱走向抗争、崛起、复兴的百余年历史沧桑。大家一致认为,中英街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拥有“一街两制”独特的历史、商贸、文旅价值,重构中英街消费业态新格局,对高质量建设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助力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政协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弘扬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发挥余热,主动建言献策,为推进深圳改革创新、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