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视察调研公明水库 为深圳供水调度保驾护航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0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率队赴光明区视察调研公明水库,了解公明供水调蓄工程水利设施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

田夫一行听取了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的规划现状、功能定位、工程管理、人文景观打造、水源保护措施、智慧工程建设等情况。

田夫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治水兴水的重大战略意义。要以承接西江水入深为工作重心,扎实做好工程建设、工程运行、水质保护等工作,充分发挥水利枢纽作用,为深圳供水调度保驾护航。要利用和保护好山、水、林、田、湖、草等生态资源,发挥公明水库的复合效益,着力打造深圳生态文明建设靓丽名片。

调研结束后,市政协提案委在公明水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委员们围绕“如何推进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市政协提案委、市水务局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