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回放】政协热线|市政协委员叶石安: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 推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政协热线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16日,第1059期政协热线——《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 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在深圳广播电台FM89.8播出。节目邀请了相关政协委员,围绕“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 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主题展开热议。


a0f4b72b9f9c514da7fab6e17e708a67.png

市政协委员、倚锋资本事业合伙人、中国民主同盟界别委员工作站站长叶石安在节目中指出,深圳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待遇相差较大,要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推进民办教育优质特色、高质量发展,首先要提高民办教师整体素质水平及工资待遇问题。

0b8a7ab4545b8abf52c045571668e83b.jpg

△节目录制现场。(右二为叶石安)

叶石安认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近几年,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工作站聚焦解决民办学校招聘优秀教师的难题,提出的相关提案也得到正向反馈,相关举措在逐步落实到位,成功推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叶石安表示,委员工作站是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综合性平台载体,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在基层一线倾听老百姓的难事,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