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赴深圳和睦家医院调研 助推大湾区医疗融合创新

来源:深圳商报发布时间:2023-12-25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到深圳和睦家医院了解医院建设、运营等情况,协调解决医院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深圳和睦家医院是新风天域集团收购和睦家医疗后在深圳建立的首家综合性医院,自建院起已在跨境医疗联动、医教研融合发展、创新技术及药物使用、多专科联合发展等各方面稳步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新风天域集团联合创始人梁锦松、新风天域执行董事萧毅晃和深圳和睦家医院院领导们汇报了医院核心发展、规划和重点科室现状及医院发展规划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调研组现场予以积极的回应和建议。

吴以环表示,深圳和睦家医院是以国际标准建立的高品质医疗机构,立足于深圳,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居民,医院要通过与公立医院差异化的服务理念和形式、灵活运用运营模式和先进性的尖端设备仪器,将国际化高标准的医疗优势凸显出来;同时基于医院的实力进行专属医疗特色的医护团队培养,以期将和睦家建设为国际化非公医疗机构。政协委员表示,会将医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帮助医院打破限制,助推大湾区医疗融合有更多创新。

会议中,梁锦松感谢市政协各领导们的支持,他表示新风医疗能提供全方位治疗、全场景服务、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期望能利用大湾区各地医疗差异,将地区优势最大化,集聚粤港澳三地医疗资源做好湾区融合,增进居民福祉。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