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赴罗湖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暨接访活动

来源:联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6

近日,市党代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幼鹏带队前往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暨接访活动。

王幼鹏一行实地走访金岭社区观山祥苑小区,深入了解“二线插花地”棚改回迁情况。随后,王幼鹏到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观山祥苑小区党支部代表座谈,认真倾听有关诉求,与街道、社区等共同梳理问题缘由,就推动问题解决提出意见,探讨今后优化社区治理、提升服务水平的具体方向。

王幼鹏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浦江经验”,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握好区域转型发展机遇和群众需求,准确分析把握居住人口结构和人群特征,用好生态资源禀赋,促进新业态发展,优化基层治理,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充分丰富“幸福街区、生态东湖”的靓丽底色。

市政协委员、罗湖区政协主席柳光敏,罗湖区政协党组成员徐安庆,罗湖区东湖街道党工委和金岭社区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