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回放】政协热线|南山区妇联主席蒋倩:依托委员工作站凝聚妇联力量 助力儿童友好城区建设

来源:政协热线发布时间:2023-12-26

12月16日,第1059期政协热线——《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 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在深圳广播电台FM89.8播出。节目邀请了相关政协委员,围绕“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 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主题展开热议。

南山区妇联主席、南山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指导员蒋倩在节目中指出,依托委员工作站凝聚妇联力量,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和妇联界别委员专业人才优势,才能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节目录制现场。(左二为蒋倩)

蒋倩表示,南山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围绕“儿童友好城区建设”主题,开展了学习、调研、视察、讨论等活动,最终酝酿形成了《实施儿童优先发展战略,建设儿童友好典范城区》等17件提案,并被确定为区政协2023年重点提案专题。

蒋倩认为,这是界别委员工作站发挥界别优势,主动服务界别群众,积极参政议政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要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巾帼华章。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