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回放】政协热线|市政协常委董宁:以群团组织为抓手 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

来源:政协热线发布时间:2023-12-28

12月23日,第1060期政协热线——《联系一个界别 团结一片群众》在深圳广播电台FM89.8播出。节目邀请了相关政协委员,围绕“联系一个界别 团结一片群众”主题展开热议。


cbc359a1cc4da700d81e0d14584f5d22.png

市政协常委、 深圳市女创客协会会长、深圳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在节目中表示,以群团组织为抓手,能有效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董宁作为妇联界别的委员,通过所在的女性群团组织,积极投身民生改善,维护妇儿权益,有力解决妇儿“急难愁盼”。

abc901f9bf09c4269cc116a8269f48e0.jpg

△节目录制现场。(左一为董宁)

董宁指出,搭建共享交流平台,举办行业沙龙活动,可以为产业持续赋能。深圳市女创客协会是全国首家女创客协会,成立至今,通过举办创新沙龙、走访企业、组织赛事等活动,让投资者看到其中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助力了数百位深圳女性实现创业的梦想。

董宁认为,群团组织对联系界别群众有着重大意义。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要第一时间掌握女性创业者们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困难情况,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整合跨界资源,持续引领和带动广大妇女和家庭,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