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调研我市低空经济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8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调研组赴深圳市东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围绕低空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d0a32152ca1cd16935e07f60e1bab8ef.pn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东部通航大中华城市候机厅、机库、直升机起降平台等基础设施,了解各类低空航空器及其应用场景。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东部通航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城际飞行、空中游览、应急救援等多种低空经济业态开展情况,会议就低空空域管理、航线支持、配套设施建设、低空经济产业培育工作开展交流。

陈倩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住低空经济产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持续补强相关软硬件基础和配套设施,为更多企业、机构、人才集聚深圳低空经济领域培植沃土;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提升政策措施的针对性有效性,为低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级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发挥界别委员联系群众积极作用,引导各界群众切实增进对低空经济产业的理解认同,为新兴产业鼓与呼,主动建言献策,为深圳低空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本次调研活动与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界别委员轮值活动统筹开展。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文维、高有庆、郭秀斌、葛俊峰、汪书福,民航深圳监管局、深圳低空经济产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