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回放】政协热线|市政协委员朱昱霏:善用“深聊会”等履职平台 精准关爱服务妇女儿童

来源:政协热线发布时间:2023-12-28

12月23日,第1060期政协热线——《联系一个界别 团结一片群众》在深圳广播电台FM89.8播出。节目邀请了相关政协委员,围绕“联系一个界别 团结一片群众”主题展开热议。


45104716894352e11f96f83986bad9e1.png

市政协委员、爱帝宫母婴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朱昱霏在节目中指出,妇联界别一直致力于关爱妇女儿童的工作,维护其合法权益,通过“深聊会”、委员工作站等履职平台提出相关提案,为界别群众发声,增强了妇女儿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年年初,朱昱霏委员提出要逐步在每个社区设立婴幼儿“成长驿站”的建议,就近为家庭养育提供科学指导、亲子互动游戏、儿童健康管理等服务,加强了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导,提高了深圳市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能力和水平,获得市卫健委的认可和积极反馈。

90fa6d4576255feaad6925e7dc7cda51.jpg

△节目录制现场。(右一为朱昱霏)

6月,市政协妇联界别举办了一场以“助力深圳时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深聊会”。朱昱霏认为,母婴产业跟时尚事业息息相关,建议两者优势互相匹配起来,母婴产品要同时具备时尚和实用的特性,推动母婴产业的迭代升级,助力母婴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