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举行理论研讨会 探讨如何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4-01-02

12月28日,深圳市政协“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理论研讨会暨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田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深圳市人民政协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为47篇市政协各部门、市民主党派、各区政协、研究会理事单位及理事优秀论文颁发荣誉证书。会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孙湧等6名优秀论文代表作交流发言。

田夫表示,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突出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圳政协工作创新实践等深化研究,丰富深圳政协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生动实践;要发挥研究会智库作用,开创深圳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