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调研光明电源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1-02

12月26日,根据市领导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工作有关安排,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率队赴光明区调研光明电源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田夫一行实地参观了光明燃机电厂一期工程建设现场,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围绕深圳电力能源发展和配套工程建设等事宜,与市发展改革委、光明区政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以及工程建设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分析存在问题,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田夫充分肯定市、区有关部门在光明电源基地建设上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诉求,推动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同时,企业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项目按时投产,并始终保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

光明区政协主席陈秋明、副区长王崇峰、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陪同调研。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