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民盟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书画院成立作品展开幕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1-05

1月3日,民盟市委会(民盟界别)“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书画院成立作品展在市政协文史馆开幕。民盟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出席开幕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书画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作用,民盟市委会和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共同举办本次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汇集了民盟书画院成员和民盟界别艺术家50余幅书画力作,涵盖油画、国画、水彩、书法等多个类别,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质量上乘,既生动展现了深圳民盟艺术家们守正创新的创作态度、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也深刻表达了深圳盟员牢记民盟光荣传统,坚定跟共产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主持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文军、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文史馆馆长王蕾,市政协常委黄险峰、李水生,市政协委员叶石安、田晖南、马晓歌、杨雁、袁义才、徐明珍和艺术家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