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回放】政协热线|市政协委员陈君尧:“身边事好商量”邀请多方代表共商共议 推动城建品质提升

来源:政协热线发布时间:2024-01-10

1月6日,第1061期政协热线——《深度协商互动 解决民生实事》在深圳广播电台FM89.8播出。节目邀请了相关政协委员,围绕“深度协商互动 解决民生实事”主题展开热议。


市政协委员、广东瑞特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君尧在节目中指出,“身边事好商量”“好”就“好”在能够邀请到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交谈讨论,协商解决市民群众遇到的难题,办的就是老百姓身边事,实事!

△节目录制现场。(右一为陈君尧)

深圳市地铁14号线已建成通车,但附近片区交通疏导难、周边楼宇招商难等问题也随之而来。去年5月,深圳市政协“身边事好商量”来到现场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陈君尧指出该片区因受地铁14号线施工多次延期影响,学校、产业楼宇通行受阻等问题亟须解决。与会人员随即围绕周边校园、商业及居民区的交通规划和环境卫生建设问题开展协商。各单位就相关意见达成一致,交通拥堵、学校修缮、安全应急等问题也得到了相应的解决。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