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回放】政协热线|市政协委员俞浩:加强学习 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政协热线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3日,第1062期政协热线——《我的履职故事——2023年度“优秀履职标兵”访谈》在深圳广播电台FM89.8播出。节目邀请了相关政协委员,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履职故事。

640.png

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俞浩在节目中指出,做好履职工作的前提是时刻保持一颗学习进取的心,积极参加政协各项学习培训,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

俞浩表示,在政协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同时,政协相关履职平台是关注民生实事、解决民生问题的有效渠道,委员们在履职过程中也可以加强协商议事的能力。2022年9月,市、区政协委员围绕“布吉街道绿廊建设”召开“身边事好商量”协商座谈会,俞浩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工程造价等经济方面的方案设置提出可行性建议,助力布吉打造新时代活力枢纽新城。

640.jpg

△节目录制现场。(中间为俞浩)

俞浩认为,每一个委员都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辜负人民的重托,群众的期望,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架起沟通桥梁,在政协这个平台上参政、议政、咨询、协商,关注民生,为民发声。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