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2024年专题情况通报会 为实施国家战略促进深圳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4日,市政协组织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2024年专题情况通报会,为住深全国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建言资政提供支持帮助。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专职副主任仇鸿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上,副市长张华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书面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工信局等职能部门以及福田区、南山区等分别通报了深圳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城市建设、民生幸福等各个方面情况以及需要国家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16名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就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尽责,为助力深圳“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林洁对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履职以来对深圳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希望各位委员在全国政协层面上发挥好自身独特作用,围绕事关深圳改革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增强助力深圳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渠道,为实施国家战略、促进深圳发展献计出力,帮助深圳争取国家和省的更多支持。市政协将对住深全国政协委员立足深圳书写政协履职答卷提供周到服务,和委员们共同为促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华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和政协委员们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政府将全力配合全国政协委员做好调研工作,与各部门一道共同推动政府工作再提效能、再上台阶。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办好政协提案,切实将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补齐短板、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真招实策。

市政协领导吴以环、陈倩雯、王幼鹏、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