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到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调研并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到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绿色建筑发展调研并走访市政协常委、台盟市委会副主委彭琛。

王大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建科大楼,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介绍了公司坚持做绿色城市和绿色建筑的研究与实践过程。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助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开展座谈交流。王大平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各项要求。深圳要加大对绿色建筑的创新支持力度和推广力度,推动全市建筑行业的绿色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深圳模式深圳方案。会上,市政协台盟界别委员、市建科院公司质量安全中心行政经理彭琛汇报了履职体会。市政协委员王志兴、林志岳、赵晓山、陈镇文也作了发言。

座谈会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峰、审计中心主任刘宗源、共享服务中心总监郭顺智,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