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赴罗湖区东湖街道开展定点联系“百千万工程”实地调研暨接访活动

来源:联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幼鹏带队赴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开展定点联系街道“百千万工程”实地调研暨接访活动。

王幼鹏等沿罗湖梧桐绿道步行,实地了解大望社区整体风貌。到达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后,王幼鹏一行参观大望社区流动党员活动阵地,观看流动党员宣传片。随后,王幼鹏同街道、社区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东湖街道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和大望社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挖掘分析大望片区独特优势,共同探讨下一步更好推进“百千万工程”取得显著成效、更好实现东湖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

王幼鹏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吃透省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核心要求,突破传统思维惯性,摆脱既有路径依赖,摒弃跟风模仿,充分结合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守山护水形成的独特生态品牌,实事求是地探索发挥东湖生态资源禀赋优势的高质量发展路径。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在当前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有效经验基础上,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契机,找准切入口,推动社会治理提质增效,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让东湖居民群众幸福生活“成色更足”。

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廖锦文,罗湖区东湖街道党工委和大望社区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