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光辉岁月映初心 荣退仪式颂芳华——市政协机关举行2024年上半年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12

和生活幸福感,3月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为2024年上半年退休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梁增昌主持仪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等部门领导和同事参加活动。

荣退仪式上,梁增昌同志为退休老同志佩戴绶带、赠送鲜花、颁发纪念奖牌。在温馨的氛围中,光荣退休的余立功、钟振强同志分别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个人的奋斗历程和在政协工作经历,感谢组织的栽培和关怀,表达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真心热爱和对政协大家庭的深厚感情,寄语机关年轻干部要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同时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深圳政协事业发展。

赵彦博、魏威等同志结合多年共事经历,与退休同志一起回顾交流分享,向老同志表示真诚祝愿,表示会以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向他们学习,传承发扬好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

梁增昌代表市政协党组对退休同志所做的贡献表达感谢。他表示,深圳市政协的建设发展汇聚了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向他们表示敬意;老同志们几十年的奋斗得到组织肯定并光荣退休,人生从此步入新的阶段,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老同志退休后保持良好精神壮态,锻炼好身体,丰富好业余生活,向他们表示祝福。要求机关同志学习传承弘扬老同志的优秀品质、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以先行示范姿态助推深圳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