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揭牌!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再添新成员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16

3月12日下午,市政协(北附楼)委员工作站暨中共界别、特邀界别(本市一组)以及联络工作委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政协大院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王幼鹏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围绕切实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着力完善联系界别群众机制、提前谋划今年委员活动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仪式由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同志主持,来自中共界别、特邀界别(本市一组)、致公党界别的市政协委员代表以及市政协各专委会工作处处长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随后,委员代表在本工作站,围绕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举行了界别委员学习活动暨深聊会。会上,委员们从服务界别群众角度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同时,大家表示,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无论是硬件配套还是制度保障,都为委员履职尽责、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创造了良好条件。今后一定要用好委员工作站,积极开展履职活动。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