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建诤言献良策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4-03-26

近日,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对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何杰、吴以环、陈倩雯、常巨平、林娜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分享了赴京参会并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市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和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围绕新征程上的中心任务,把握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工作,努力形成一批服务中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质量提升、凝聚共识合力的高质量调研成果,建诤言献良策,切实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智力密集的特色优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