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赴梧桐山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深圳民革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24-04-03

近日,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赴梧桐山开展“绿美深圳”生态建设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市委会主委何杰,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廖远飞、副主任江水,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谭会茹、温建新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听取了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和发展现状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举办情况及梧桐山交通建设情况。

姜建军对兰科中心在抢救和培养濒危物种,梧桐山管理处打造毛棉杜鹃独特壮丽景观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大梧桐生态融合区是全市“山海连城”计划“一脊一带二十廊”山脊翠脉的中心节点。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大梧桐生态融合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建设更生态、更宜居、更美丽的绿美深圳,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结束后,市政协民革界别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何杰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感、所想,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履职体会。

民革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华超,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吴鹏程、胡伟、张晓红、邓晓琴,以及市规自局罗湖分局、梧桐山管理处、兰科中心、罗湖区城管局等有关单位同志和民革罗湖总支党员参加活动。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