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林洁主持会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4-04-10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省委第八、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巡视整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级党组织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林洁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坚持党性原则,紧扣主题,开诚布公地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林洁指出,要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政治担当,心系“国之大者”力行强国有我,竭智尽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为深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界别群众所需所盼转化为履职所向,使政协工作更加顺应民心、符合民意、贴近民生。要提升政治能力,凝心聚力助推党委政府破解城中村工作难点,让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要压实政治责任,坚韧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深圳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实际行动。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田夫、王宏彬、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乔恒利列席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