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暨界别召集人会议 更好发挥提案服务中心大局作用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0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暨界别召集人会议在深圳市国际仲裁院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波主持会议。

会前,田夫一行走访了无党派人士界别召集人陈巧梅委员,并参观了深圳市国际仲裁院“中国改革开放与特区国际仲裁发展历程”展厅,听取了深圳国际仲裁院院长刘晓春关于特区国际仲裁工作介绍。田夫充分肯定仲裁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仲裁院立足深圳实际,积极发挥优势,为深圳加快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提案委分党组2024年度工作要点、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安排和委员学习活动计划。

田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锐意进取、敢做善为,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副主任和界别召集人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委员、界别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展现委员责任担当。要以“高质量发展年”为主题,以完善“1+3+N”提案工作体系为主线,以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协商和监督为抓手,更好发挥提案在服务中心大局的积极作用,努力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提案委还举办了“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委员们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提案委副主任王岚、孙亚华、吴宪,界别召集人张宗平、何友添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