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赴坪山区石井街道、碧岭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17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赴坪山区石井街道、碧岭街道,实地调研“百千万工程”开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坪山区政协主席管连秀、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等陪同调研。

石井、碧岭街道高度重视“百千万工程”建设工作,党政“一把手”亲自谋划部署,班子成员分头负责,组建系统严密的指挥体系。围绕土地空间释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服务等重点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统筹。截止目前,两个街道在土地整备、大项目落地、民生改善、区域协作发展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乔恒利充分肯定两个街道“百千万工程”建设成效。他强调,“百千万工程”建设要坚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注重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兼顾、城市建设与环境提升兼顾、服务企业与服务居民兼顾,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争当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排头兵,高质量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力争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亮点,串点成珠、串线成面,实现整体提升。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