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深圳市政协创新推出“委员议事厅”活动。该活动由市政协主办,各民主党派各区政协以及各专委会具体承办。2020年,“委员议事厅”创新传播形式,由深圳新闻网协办,从传统的录播转变为新媒体直播。活动邀请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相关人员、热心市民等参与,围绕市民关注的社会热点和民生主题,通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讲”和市民群众“议”,搭建一个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并表达意见的协商平台,在全社会营造协商民主氛围,引领城市发展过程中的协商文化。
2020年第九场:打造一流职业教育 助力“双区”建设
2020年第八场:探索湾区合作新模式,打造坪山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城
2020年第七场:深圳打造“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高地
2020年第六场:垃圾分类的灵魂追问
2020年第五场:保护知识产权,建设创新高地
2020年第四场:透过“疫情”看医保
2020年第三场:抢抓“双区驱动”机遇,推进盐田城区品质提升
2020年第二场:精准防疫,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治理水平
2020年第一场: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如何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16 sznews.com, Shenzhen Pres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