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万捷委员所在企业雅昌集团获八项印刷界“奥斯卡”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2

    2012年美国印制大奖日前揭晓。雅昌企业(集团)荣获8座班尼金奖,成为有史以来单届获金奖最多的中国企业,创造了中国企业的获奖纪录,为印刷术的故乡赢得了世界级声誉。

    此次为雅昌斩获8座班尼金奖、11个优异奖、8个优秀奖总计27个奖项的包括《安身立命的乡村》、《光影忆昔》等精品图书。与往届相比,无论是从获得的班尼金奖数量还是获奖总数来看,雅昌均创下历年最好成绩。

    作为全球印刷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印刷产品质量评比赛事,美国印制大奖的最高荣誉Benny Award(班尼)金奖,以曾为美国印刷业技术带来革命性发展的发明家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命名,被喻为全球印刷界的奥斯卡。雅昌从2003年参加美国印制大奖至今7次评比中,已获得27座班尼金奖,向世界展示了东方的雅艺之道,印艺之美

8项班尼金奖获奖图书

深圳市政协委员、雅昌印刷管理集团董事长万捷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