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市党代表申庆三到葵涌街道坝光社区整体搬迁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党代表组团到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活动的统一部署,118日下午,市党代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申庆三到葵涌街道葵丰社区丰树片区就坝光社区整体搬迁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葵涌街道党工委副主任李文彬陪同并向申庆三党代表介绍了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该安置区是目前我市规划建设规模最大、安置户数最多、居住环境最优美、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安置区。该项目是坝光社区居民为我市经济发展而整体搬迁的安置小区。

申庆三党代表实地考察了安置区工程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问题的反映,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提出,这项工程是一项民生工作,一定要办好,让坝光社区的居民得到实惠。

葵涌街道党工委副主任李文彬向申庆三党代表介绍了安置区项目建设规划情况。

申庆三党代表实地考察安置区工程建设情况。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