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市党代表申庆三到坝光社区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201336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第四次“党代表接待周”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市党代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申庆三,到葵涌街道坝光社区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活动。

首先,申庆三党代表、葵涌街道党工委副主任李文彬、坝光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玉泉一行,到该社区上门走访陈腾和吴建荣2位老党员,宣传市委“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 主题活动的内容,并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坝光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申庆三党代表向基层党员群众传达了市委关于“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学习讨论活动的精神,参加座谈人员围绕我市改革创新和干部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申庆三党代表表示就群众反映的的坝光社区搬迁居民安置区占用社区非农建设用地指标,希望上级给予适当补偿;加快安置区价格出台问题等合理诉求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

36日上午,市党代表申庆三,到葵涌街道坝光社区在第四次“党代表接待周”开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主题活动

申庆三党代表到该社区上门走访陈腾和吴建荣2位老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葵涌街道党工委副主任李文彬向申庆三党代表汇报有关情况。

座谈会全景图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