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林洁副主席率科教卫体委到中英街视察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日前,市政协科教卫体委撰写了关于《治理“中英街”乱想亟需从市级层面建立联动协调管理机制》的社情民意,得到许勤市长的亲自批示。为进一步推动中英街综合整治及联动管理,2013年4月19日上午,市政协林洁副主席率科教卫体委领导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到中英街视察打击走私有关情况。盐田区政协钟瑞兴主席、盐田区委高小波副书记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林洁副主席一行到中英街联检大楼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办公室黄俊副主任、广东公安边防总队第六支队彭俊辉副支队长、深圳海关缉私局办公室李平副主任及盐田区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治理情况。朱克恒委员建议设立提供港货的平价超市,从实质上解决“水客”走私的问题。市政协林洁副主席最后作了讲话,认为“中英街”情况特殊,社会影响大,关注多,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一定要突出“联”、“动”两字,既要注重整治,又要注重疏导,更要加强机制建设。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