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到市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4

为了更好地了解委员,为委员服务。2012年1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一行,到市政协张少华委员单位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市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华,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向王学为副主席作了汇报,同时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市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谌志华,向王学为副主席介绍了公司的科技创新,产品生产与销售等情况。王学为副主席对该企业为深圳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申庆三,副巡视员周伟光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到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市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市政协委员、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华,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向王学为副主席作汇报。

市政协委员张少华、市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谌志华,陪同王学为副主席参观公司的产品情况。

王学为副主席一行与该公司负责人合影。

编辑:田小静